Jul 8, 2008

Taiwan Trip 08' Part 3

第四天 - 高雄 - 西子湾 - 小熊度假村

第四天一早 我们便从关子岭温泉饭店出发
往高雄市去了
大约两个小时后 就到达了
在高雄市的观光
就是一座座围绕着高雄是最大的湖泊 莲池潭 的庙宇

Photobucket
玄天上帝庙

其实这个玄天上帝庙是有典故的
但是 我也真的很懒得写
因为 我觉得你们也没什么兴趣知道吧

Photobucket
我们身后的 就是玄天上帝了

参观完这座寺庙后
我们便往另一个寺庙 龙虎塔出发

Photobucket
龙虎塔 顾名思义就是两座塔
分别代表着 龙 和 老虎
每一座塔都有七层楼高
要进去塔之前 必须经过九曲桥
而且切记 一定要进龙口出虎口哦
据说 只要一上塔
不管外面的天气有多热
只要在塔上 就会感觉格外凉爽
我才上了二楼 就有这种感觉了

过后 我们也分别参观了
春秋阁 还有启明楼

Photobucket
春秋阁 观音骑龙
当时春秋阁在整修 所以没能进去参观

Photobucket
启明楼
这座启明楼
可以说是金碧辉煌啊
里面还真得很华丽

吃完午餐后
我们就去 高雄著名的看夕阳景点 西子湾

Photobucket
西子湾 我身后就是太平洋咯
我们来这里的主要目的
是要去 西子湾的一个有名景点
前清打狗英国领事馆
其实打狗就是高雄的原名啦

要到达打狗英国领事馆
必须爬将近六楼的楼梯
而且适逢台湾夏天 当天的气候特别热
还真的很辛苦呢

Photobucket
看到 台湾中山大学吗?
这座大学是台湾唯一依山傍海的大学哦
如果我在那里读书 应该很棒吧
因为风景实在是太美了

Photobucket
终于到达了
其实就是一座英式建筑物
那里现在只是一般的展示馆
让游客们参观

Photobucket
前清打狗英国领事馆

Photobucket
在那里 可以看到更棒的海景

Photobucket
很美 对不?

Photobucket
领事馆的另一方
可以看到高雄市的景色
看到那座最高的建筑物吗?
它是南台湾的地标哦 名为 高雄85大楼

参观完后
我们就往台东出发
从台南到台东 历时四个小时
而且都是山路哦
左边是高山 右边是悬崖

Photobucket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太平洋
景色很美 但是像我这种
坐车就会晕车的人 只好乖乖睡觉

到达台东 已经是晚上了
我们住的地方还蛮特别的
不是五星级酒店 而是露营车哦

Photobucket
小熊度假村
现在台湾人很向往这一类农村式的度假
这个小熊度假村 坐落在台东的荒郊野岭

Photobucket
我们住的地方
就是这种小小的露营车咯
很新鲜的经验
虽然小 却设备齐全

Photobucket
小熊度假村 用了很多小熊点缀

晚餐后 度假村的工作人员也准备了一些活动让我们参与
就好像中学时办营火会的样子
特别的是 放天灯咯
就是孔明灯的意思
据说 马来西亚已经禁止这项活动
之前中学时也在马来西亚偷偷玩过
这次是第二次
还蛮特别的

就这样结束了我在台湾的第四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