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09

工作的凌晨 . 突然好想你

现在时间4.53am
我还没睡 不是失眠 而是因为工作
星期二早上八点半到五点半
然后 星期三零晨十二点到现在
我还在办公室里
我其实很担心 因为蛮时常必须在深夜工作
自己一个人必须驾车回家
甚至于不太敢让妈妈知道 还记得上一次去云顶工作到凌晨三点才回家
我妈就一直碎碎念了 要怎么办才好

熬夜 让我不自觉的喝多了一杯咖啡
空腹喝咖啡的结果没有别的 就是 胃痛
我总是讨厌自己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结果害大家都要担心我
我想说 你们不要一直担心我不吃饭
我真的会很内疚
当然 心里很开心 哈哈

电脑里播发着五月天的歌曲
一直都很喜欢他们 他们的演唱会 我却错过了
什么时候 他们还会再来
这里放上 五月天最新专辑<后青春期的诗>的一首歌 <突然好想你>
很好听的一首歌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作词:阿信
作曲:阿信
专辑:后青春期的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那麽美那麽相信
那麽疯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
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

希望今天的工作 能够准时完成
如果是的话 那还有十五分钟 我就能回家睡觉了
FYI 现在时间 5.15am
我竟然能够撑到现在 不可置信
ok 是时候去看看工程进行得如何了
各位 早安啦!


* 不知道为什么 脑海里一直浮现这句话
*I like simple, but things always turn out to be complicat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