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09

Malaysi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MPO) @ KLCC

Date: 13/3/2009

这是我第一次去KLCC观看马来西亚交响乐团
真的是一个很难得的经验

Photobucket
目录

Photobucket
我们的票

大家都还保留着 MMU Student Card
所以 原本RM70的票 我们只需要RM 15 就能买到了

Photobucket
PuiYee, Cheryl, JooLi, WoonLee, WeiLiam, HanChin

大家当天都盛装打扮
看完了两个小时的节目后
当然不忘在外面拍多几张照片咯

Photobucket
HanChin, Eugene, PuiYee, Cheryl, JooLi
大家都很有型 对吗?

Photobucket
The girls

Photobucket
WoonLee, HanChin, JooLi, WeiLiam

Photobucket
最喜欢这张


我们什么时候 再一起去?

5 comments:

Billy said...

你那天穿得很漂亮。我喜欢最后两张。。呵呵。。
有机会一定要再去!=)

小李 said...

好难得和宝贵的一次经验。。绝对要再去。。
那天大家是真的真的很帅和很漂亮。。
凡是有我的照片都觉得自己很帅。。第一次这么满意自己的照片哈哈。。不要shoot我。。我说心里话罢了。。^ ^

Billy said...

哈哈哈。。。
小李,酱多美女陪你,不帅都变帅啦。。。
不过,全部人的确都很好看 =)

jijitankyy said...

哇,需要盛装打扮?
场面应该很严肃吧。

小李 said...

场面其实不严肃。。
反而我觉得很气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