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3, 2009

Trip to Pulau Perhentian, Pulau redang and Lang Tengah Part 1

Date: 2009-05-23

这是我第二次去Pulau Perhentian 第三次去Pulau Redang了
我的上一次的旅行 是和Tele Gang 一起 那也是我们那一群人友情的开始
有兴趣的 可以点击这里 Part 1 Part2 Part3 Part4
因为旅行的对象不同 所以还是很兴奋的
这次我们一行十个人 很奇怪的组合
有我的朋友 我的大学同学 我的姐姐 她的朋友
现在回想起来 每次去Pulau Perhentian和Pulau Redang
Yung是唯一一个都和我一起参与的 哈哈
这次的行程 我就不多讲了
因为都是大同小异的 大家看照片就好


#1 At Bus Terminal
From left: JooLi, WeiLiam, Yung, HanChin, WoonLee



#2 AiLing, Desmond, ZeFeng, XiaoJing



#3 清晨就到了 在Kuala Besut码头附近唯一一间咖啡点等码头开



#4 哗 才两年 码头就变得那么美



#5 Kuala Besut Jetty



#6 Us again at Jetty



#7 终于我们登上了船 朝Pulau Perhentian出发



#8 When we were on the boat 0800 in the morning



#9 到了 看到清澈的水吗?



#10 Walked to our resort



#11 我们住的地方的餐厅



#12 在沙滩上拍照



#13 自拍达人又出现了



#14 我们在堆海龟


#15 I like this picture



#16 ok..we are too bored


#17 终于开始浮潜了 虽然大部分的人都有经验了
但导游还是要我们复习一下



#18 that's Me



#19 浮潜一整天后 回到我们住的地方 大家就玩起猴子抢球



#20 Everyone is happy



#21 and Funny!


-To Be Continued-

2 comments:

~y3nch1ng~ said...

弄到我很想去旅行!!

leo said...

hahaa..yeah..should take a 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