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10

槟城 我又来了 Part 4

Date: 2009-10-10

上一篇 之后   终于来到最后一篇了
我们一整个早上都在参观寺庙  大家都已经饿到饥肠辘辘了
所以呢   也就迫不及待的去吃午餐
午餐的地点  在槟城市中心  Penang Road 一个很出名的Cendol 档子旁的店
吃完午餐后   Yung带我们去游车河  然后才回酒店休息
晚餐时   我们和Yung 及Adrian 一起去吃
然后去Time Square走走   拍了一些照片
就回去休息了
没想到   大家突然变得很精神
就决定走路出去吃宵夜   然后再回房间睡觉咯

#1 很古早味的咖啡店在槟城很常见

#2 这当Cendol我每次去槟城都会吃

#3 我们的午餐  炒果条  cendol 鲁肉 Asam Laksa

#4 Time Square Penang 的喷水池

#5 那里有很大的广场   还有这座雕像

#6 雕像叙述着溶解锡矿的技术

#7 From left: HanChin, Wilson, Mike, JooLi, William, WoonLee, Adrian

#8 贪玩的我们 跑到喷水池中央拍照

#9 那里还有一个舞台哦

#10 我们和雕像拍照

#11 槟城的地标  Komtar

#12 四个男生在 Birch House 前拍照

#13 我们去吃消夜的路上拍的

#14 第二天的早餐

#15 我们on da way back to KL

就这样  三天两夜的旅行结束了
大家又要回去面对呆板的生活了
但是很开心   我们可以一起出去旅行
希望2010年有机会  可以在一起去哦
-End-

4 comments:

Billy said...

已经2010年了,有什么计划吗?
我也想再一起去旅行

leo said...

haha..dun know ler..
last year i plan...this year your turn neh,.,,
hahaha

Kai Liang said...

你的图片好毒,我已经努力戒掉槟城的美食,又再让我上瘾。

leo said...

哈哈,槟城的美食是让人无法抗拒的!!
可惜你现在没有在槟城工作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