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2010

Chiwawa Zebra

我很喜欢游览别人的部落格  因为大家都在分享大家的故事
因为这样  让我看到了Chiwawa Family 吉袜娃  这个手做公仔
它们其实是又一只只彩色鲜艳的袜子变成的哦

chiwawa card

我一看到就爱上了   其实Chiwawa 有很多系列
而我最喜欢的莫过于Chiwawa Zebra 这个系列了
所以呢   马上就联络了卖家 Celine 向她定购
向她说明我想要的款式   然后选袜子
然后就等待我的Chiwawa出炉咯
终于让我在两个星期前拿到了Chiwawa Zebra
所以  我们就带了它们一起去Bukit Tinggi玩

#1 @ Colmar Tropicale Berjaya Hills

#2 Waiting for shuttle to bring us to Japanese Village

#3 With HanChin and WoonLee

关于Bukit Tinggi 的更新   迟点再放上来
还有很多篇Pending 着
到时 Chiwawa 还会出现哦
有兴趣购买Chiwawa的朋友   记得去Chiwawa Family的部落格看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