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08

第一次

第一次溜冰
结果

Photobucket
膝盖瘀青了

很痛啊
但是还是很开心
TM Gang 什么时候再去一次?
下次 我一定要更 更进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很厉害呢!第一次溜冰就能溜去中央。那是我第三次溜冰,我第一次勇敢地溜出去,不用扶着围墙,可是还是需要你们带着我。呵呵。。 很不好意思要抓着你们的手那么紧,很怕跌倒。我也很想再去溜冰,感受冷冰冰的溜冰场,紧紧握住着你们温暖的手,感受一起飞驰的感觉,多美好啊~ :P

leo said...

哈哈。。就是因为勇敢,所以就一直跌倒,跌到瘀青了。。
什么时候,我们再一起去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