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0, 2008

TM Induction Programme 6/2008 - Part 1

[Thanks william and jacky for the pic]

又是一篇 构思了很久
才想到该怎么开始的
还记得我抛弃这里两个星期吧
其实我是去了太平 参加了公司的Training
接下来 就是我在太平两个星期的故事了


心情篇
在接到TM的电话要我参加Training时
心情是忐忑不安的
大家都说 TM很烂 很马来人
没有前途
可是 我还是执意的想去尝试一下
毕竟我觉得 要我还钱给他们
很不值得

Photobucket
TM HSBB Induction Progamme 6/2008
2 September 2008 - 16 September 2008

临出发的前一晚 就有点后悔了
害怕去到那里 没有朋友
去到那么远 还要呆两个星期
不知道我能不能忍受
还好 后来的确证实我想太多了


住宿篇
我们Training 的地方 是位于太平的 Multimedia College
如果你们去过MMU Melaka 那你们就会对 Multimedia College感到熟悉

Photobucket
Block B

Photobucket
Hostel

是的 我们被迫要住在 Hostel里
真的很烂 房间很小 很脏
厕所也很臭 又会积水
而且 水冷到要命
每天都要花很长时间 还有很大勇气
才能说服自己去冲凉

Photobucket
房间

我们的房间 就是类似上图
我现在想起来 还是觉得很恶心


食物篇
TM 待我们不薄
每天都吃足六餐
但是 问题就在用餐地点 和食物上

Photobucket
我们的食堂

这个食堂 每天都会有苍蝇 老鼠 猫 小鸟
来和我们一起吃饭
至于食物 更是让我不堪回想

Photobucket
真的 没有很好吃

Photobucket
或者可以说 要连续吃两个礼拜这样的食物
还真的很难熬!


上课篇
每个星期一到星期五 甚至周末
我们都必须上课
课程大纲不外乎是一些让你更认识TM的运作
沟通技巧 还有一些比较技术性的课

Photobucket
认真听课?

早上八点半到下午四点半的上课时间
很闷的 所以大家不得不找一些东西来做

Photobucket
上课拍照?

Photobucket
上课睡觉?

Photobucket
自拍?

ok 我们真的不是好学生!

-To be Continued-

p/s: 我拿到第一份薪水了,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