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08

還是那個地方

Date : 12.11.2008
Location: Xuan Music Cafe, Kuchai Lama

今天 有點點不一樣
因爲 我用了繁體 希望你們看得明白
之前在另一個部落格提到過 那個我在馬六甲很想念的地方
來了吉隆坡工作后 都沒有機會囘馬六甲
其實我知道 那個地方 在吉隆坡也有一閒分店
但是 因爲不懂得怎樣去 所以一直沒機會去

終于啊 星期三那天
我下午沒工作 加上志源唱歌
當然要去捧捧場咯
說真的 那是我第一次去那個地方
靠的就是 wikimapia 和志源給的資料
無驚無險 順利到達

Photobucket
炫 音樂餐廳
這就是 那個地方啦
那個我每次在馬六甲都會去的地方

Photobucket
沙發區

Photobucket
餐廳内觀

Photobucket
這個 這個 和馬六甲的一模一樣

Photobucket
這個 這個 馬六甲也是有

Photobucket
歌手在唱歌

我們一進去 就一直在尋找
尋找在馬六甲的感覺
裏面的佈置 和馬六甲的有80%相似
但是 感覺 又有點不一樣

Photobucket
My all time favourite - honey lemon green tea

Photobucket
一部電腦 一杯水
一個朋友 還有一整晚很好聽的音樂
我們就這樣 過了一晚

Photobucket
yiwawa

Photobucket
woonlee

我們去那裏 除了想看看 吉隆坡的 炫
到底如何
當然還有 會一會我們的朋友啦

Photobucket
me and 志源

Photobucket
yiwawa, woon lee, zhiyuan

如果你問我 會再去嗎?
我想 應該是會的 當然 等志源唱的時候才去 哈哈
但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 馬六甲那閒
起碼 我去到那裏
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人
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nice nice...but i look ugly in the last photo...

* Shu Chin * said...

err.. i wanna go also~ ^^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去kuchai lama的炫给我的感觉是。。哇!!怎么跟马六甲得那么像啊??
说真的,我也是比较喜欢马六甲得炫,比较有亲切感嘛,呵呵~
不过,kuchai lama的也不错的,一样炫!!
=)

leo said...

yww, where got ugly?hahaa..

shu chin, come come, we go together..ohya,go melaka 1 la..haha..

kewei, so surprise to see ur comment. yar, both melaka and kuchia lama's xuan also very nice la..hehe.somemore ur idol sing there ma..hehe

zhi yuan said...

hem.....wat idol huh!!
haha...

leo said...

lol, you r her idol wor u dun know mer?u ask kewei see se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