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08

记得我爱你 - 曾国辉

跟你一起我想应该值得庆幸
保护是天生的力气
忘记提醒还有那些你教我的
昨天你给了我今天我照顾你
记得你不善言辞的给我许多鼓励
记得我总是发了不该发的牛脾气
我可以放弃一切也能不放弃
你都是最后原因
记得我看着你的背影偷偷说感激
记得你总是为了小小事情而担心
若有天你开始模糊了记忆
你只要记得记得我爱你
还你爱你别到最后才觉可惜
付出不是天经地义
所以疼你直到你白发在飘逸
今天我要珍惜明天还要继续
就算全都忘记记得我多爱你



这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要听听看哦
这几天都没什么时间 没什么心情更新
今天 将会是我第一天正式上班
心情 有一点点紧张
我想 我需要一些时间适应吧
祝我好运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hh... goo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