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08

打壁球

在大学时 总是会和一群朋友去打羽球
那时我最开心的时候
因为运动后 大量的流汗
真的可以让我感觉顿时清爽了起来
工作后 运动的机会变少了
幸好 TM gang里还是有喜欢运动的朋友
我的运动 从羽球 变成了壁球

Photobucket
我们打壁球的地方

Photobucket
我喜欢这张照片 猜猜 哪一个是我的?

Photobucket
woon lee and chia poh

Photobucket
william and joo li

以上 就是我们的 运动gang 了
每次都是 放工后
去到打壁球的地方
然后 打球 吃晚餐 才回家

Photobucket
dinner at station 1

Photobucket
dinner at erm..forgot jor..

什么时候 我们再打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