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08

Monday

Monday Blue 对于上班族来说是很平常的症状吧
对于我这个社会新鲜人来说
Monday blue 还真不觉得有什么
只是今天 可以说是我近期最衰的一天了
详细的就不说了
但是人们常说 坏事过后
好事就会接踵而来
虽然 刚刚去买东西的时候
还差点摔了个狗吃屎
但起码 今天还是有一件幸运的事啦

Photobucket
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彩虹了
很久很久都没有看到彩虹了
而且 今天竟然没有塞车
所以 很快很快就到了

Photobucket
还有 和yiwawa的见面
起码 可以有人听我诉苦 发牢骚
我们两个 真的很可怕
她只说了短短的几个字
我就知道她指的是什么了
哈哈。。

明天
希望 会有什么好事发生吧!

5 comments:

zhi yuan said...

看到是愉快的。。
希望你一切都顺利

zhi yuan said...

看到是愉快的。。
希望你一切都顺利

Anonymous said...

ei..y put tis ugly one?dun hav others ady meh...

leo said...

zy,因为我没有写不愉快的事情啊。。哈哈。。开心就好了。。

yww,where got ugly?haha..i like this photo ler..we look cute la..

Anonymous said...

yameh...i look like cacat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