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08

久久一次的坏心情

老实说 我是一个很悲观的人
时常就是 想太多
以前 每次都把不开心的事放在部落格
大家都会问我 你为什么每次都不开心
我呢 也还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毕业后 开始工作了
时间也越来越不够
虽然还是有时会心情不好
却再也没有放在部落格里
因为这里 太多人会来了
我不怎么想 把自己内心的世界剖开给所有人看
我的不开心 只想和自己信任的人分享

今天 心情却跌到了谷底
所以 为了能让自己平复
就选择了 在这里发泄发泄
我想 久久一次的发泄自己的怀心情
应该还可以吧

嗯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TM Point 实习
其实 Customer service 是我满向往的工作
今天 我学到了很多
看到了 客户服务 必须要有的专业态度
不管你面前的客户 多生气 多不耐烦
你还是要笑笑的 帮客户解决问题
我今天 起码看了超过五百个人进进出出
回答了 超过一百个人的问题
不管是我会回答的 还是不会的
说真的 我很有满足感
只是 我的同事
可能做久了 失去了热诚
在对待客户时 我并没有看到他们发自内心的想帮忙
而只是 想要完成工作罢了

这就是 我第一天的心得

但是 我的心情
还是很坏
我很想 找个避风港
你 在哪里?

1 comment:

* Shu Chin * said...

y need to bcoz of others then avoid to write sad things in blog? blog is for own d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