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1, 2009

好累

有人说 我这个部落格很少写自己的心情了
原因不少 有家人在这里看着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写
有时写了 只是为了要抒发情绪 却很容易被人家误会
然后又要解释 那为什么 我还要写?

最近的生活 就是 很累 很累 非常累
上班快一年了 工作也差不多上了轨道
大家都会说我 每一天那么轻松
怎么可能会累
对不起 我的辛苦 我的压力 你们看不到
你们 我身边的朋友 不只不了解我
还要这样挖苦我 有时我真的不好受
我很认真工作 不要 不尊重我对工作的热诚及责任

上班 下班 吃 喝 玩 乐
自己可以放松的时间 不多
可以休息的时间 不多
所以 我很累

多么想 可以躺着 暂时不醒来
什么都不理 什么都不在意
但 我不能
回头看看自己的肩膀 突然觉得好沉重哦

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
大学时 那些刺激 跑到哪里去了?
快回来~

发泄够了 回归现实
睡觉去~

2 comments:

Billy said...

I forgot the picture we drew liao leh!! So funny!! Hahaha...
Those were the days... =)

leo said...

u comment at wrong place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