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 2009

HanChin's Birthday Celebration

Date: 25/4/2009

我只能说 Senior不愧是senior
生日都比较特别一点 竟然可以分成两个部分
第一个部分 在生日前两天 那是一个星期六
我永远会记得这一天 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不是一个记仇的人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这件事 到现在我还是很介意
算了 言归正传
我到了以后 就赶快去买蛋糕
然后赶到庆祝生日的地点 Redbox @ Sunway Pyramid
那天一样 我们唱足了八个小时 但还是觉得不够


我在唱歌


Buffet Dinner 吃的好饱


Senior和他的小蛋糕


Mike, HanChin, WoonLee, JooLi, William (少了Cheryl和Eugene)


2nd round 在 McD 送礼物时间
礼物是什么呢? 哈哈
一把钥匙


当晚最喜欢的照片


Date: 27/4/2009

HanChin 生日当天 我们去了 The Gardens 的 Food Court
吃了晚餐 就在那里帮他庆祝生日


正式的蛋糕 够大了吧?


大合照 Jacky很久没有出现了


再来一张



就这样 简单却隆重的生日
哈哈 不好意思
有一些些敷衍

3 comments:

小李 said...

哈哈。。
谢谢大家为我庆祝。。
已经5年没人为我隆重庆祝了。。
真的是很开心。。

还有谢谢雯丽带来这篇“senior生日篇”。。
哈哈。。

KC said...

hai,you are having a colourful life..so good..envy you..

leo said...

KCLim,
没有想到,你会留言。。
而且,你竟然开始写blog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