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09

那天,大家都很黄

Date: 14/3/2009

我知道 现在已经六月了
而我部落格的进度 还在三月多的东西
我只能说 我真的太懒惰了
我一定 一定要 更努力更新

ok back to the topic
那天是星期六 我们做了很疯狂的事
那就是 唱了八个小时的卡拉OK
真的唱的嗓子都变沙哑了
但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哦

Photobucket
男生们

Photobucket
女生们

Photobucket
WoonLee, William, JooLi, HanChin

Photobucket
Cheryl, Eugene, JooLi, Mike, WoonLee, HanChin, William

看到了吧? 我们那天都很黄
当然 不可能心有灵犀到这种程度
只是大家好玩 想穿同一个颜色的衣服
唱了八个小时后 大家都还不想回家
就到了 麦当劳 喝茶

Photobucket
自拍

Photobucket
麦当劳叔叔 和我们穿同样的衣服呢

我想 暴风雨的前夕总是特别快乐
当时的我们 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这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 大家都很开心的出去了吧?

6 comments:

小李 said...

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
几时去破纪录?9小时??哇哈哈。。
下次我们来红色吧。。就像热情的一把火哈哈。。

小弟 said...

我们不是试过红色了吗?
不过当天没有全红。。
下次可以来个青色,蓝色,白色,黑色 bla bla...
哈哈哈哈。。

leo said...

小李,
破纪录,我们好像快一个月没有去唱歌了。。

小弟,
那天我穿白色啦。。

小弟 said...

好吧,好吧。。
来个全红的。。
反正我喜欢红~ =P

Julez said...

Wah...March outing now only posted. Haha. I thought you malas to blog about this outing edi after i waited so long. Haha.

I want sing k again lar...

小李 said...

你就像那热情中的一把火~~哈哈。。
下个月再去疯狂吧。。
唱个1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