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09

一路向北

Date: 13-14/4/2009

我终于回来了 但是今天要说的不是南下的旅程
而是北上的第一次公司之旅
两个月前 那时我第一次Outstation
去了位于Kuala Muda 的Station开会和探访
我们一行六个人 坐了两辆车 一路向北开去
Kuala Muda 位于槟城和吉打之间
这是我第一次 去这个地方
我们住的酒店 位于离Kuala Muda 半小时车程的 Kepala Batas
ok 看照片



开车半小时候 就开始下毛毛雨了


坐公司车 真的不是很舒服


一个人很孤单 所以Mimzy自然而然的出现了


我要去金马仑吃草莓


同事买了Kacang请我吃


21km to Taiping~


看到Bukit Tambun就让我想到海鲜


一大片的稻田 我们快到了


我的房间 自己一个人在那里住了两晚

当天晚上 约了好久不见的Wooi Lim 吃晚餐
谢谢他特地来载我 还请我吃了很好吃的晚餐


阿吉海鲜饭店


Kangkung


奶油虾


炒粥 特别吧


Me and WooiLim

第二天和第三天都在开会咯
没什么时间去玩


和经理及那里的职员拍照


Kuala Muda Station


Permatang Pauh Station


一支一支的就是Antenna 咯


Permatang Pauh Station 外观 那里真的风光明媚啊


还有很多芒果树


这次的Outstation 真的让我见识不少
哈哈
我知道我很敷衍 但是 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1 comment:

Julez said...

Wah...kerja also can still bergambar... How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