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9, 2009

乐魔 Lomography

谢谢TM Gang 送我的生日礼物
那是我一直渴望着的 Lomo
所以 以后我的部落格会有一个新的单元咯


猜猜这是哪里

上个星期 我去了槟城
大家可能不知道 我妈是槟城人
所以 我也算是半个槟城人
这次回去 除了拜祭外婆 和阿姨舅舅表哥姐弟妹见面
当然还有 吃遍槟岛的美食
当然 详情请等到两个月后吧

上面那张照片 是用Lomo拍的
我的第一卷菲林 终于拍完 也洗出来了
37张 只有27张成功
而且效果没有很好 需要再接再厉

现在这个什么都是 Digital Camera的时代
洗照片 还真的很贵
而且 有的相馆竟然已经没有提供这种服务了

哈哈 ok
下次再放一些照片上来
大家不妨给我一些意见

9 comments:

小李 said...

应该放多几张上来嘛。。
很多张都很好看啊。。
再接再厉。。

小弟 said...

哇!!照片终于洗啦?
快点方上来看看啦。。
呵呵。。迫不及待咧。。。

KwongHong said...

哇..lomography咧..羡慕.
我很喜欢lomo拍出来的效果,但菲林好象不是属于我的了,呵呵.
多放点照片上来吧.

Julez said...

Now only i know how the lomo photos look like. Hehe

leo said...

dear all,

Will try to upload more photos..haha..
but i m so lazy la..

jijitankyy said...

上个礼拜天,你是不是在Gurney Plaza晃?

* Shu Chin * said...

which model u using?

leo said...

jijitankyy,
i was at penang at stay gurney hotel la..i was at gurney plaza evening like tat lo after dinner..u saw me?


ShuChin,

Fish Eye 2
y neh?u also interested?

hcelina said...

喂!!等着你槟城的照片恩!!
快快 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