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09

动力火车@ Muar [预告篇]

Date: 6 June 2009

动力火车 年轻的一辈 应该不多人喜欢吧
说实在的 我也是几年前才开始喜欢他们的
所以 动力火车来到了马来西亚宣传他们最新的专辑 《继续转动》
麻坡 竟然是他们宣传的其中一站

哈哈 在这里不多说
先来个预告 完整的报导
应该要等到七月吧 因为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Pending。。


哈哈 谢谢我姐的DSLR

还有一个让你们吓一跳的


我很不要脸的 上台玩游戏
赢到了 他们的单曲

ok 敬请期待完整报导

大家要去购买他们的最新专辑哦
真的很好听 尤其喜欢这首

爱上你不如爱上海 - 动力火车



我不想再一个人醒过来
所以在街上徘徊
幻想你会迎面走来
我不想太清醒面对未来
所以跟自己喝开
用酒精将自己掩埋

我从外滩顶楼看海
我想你在千里之外
检查手机有没有开
我想你会打来

爱 让我学会等待
让我脾气变坏
怀疑自己何必要存在
爱你让我好孤单
面对所有人看坏
都说爱上你不如爱上海


想想我们这一路走过来
冲突多过了愉快
愉快多过对爱坦白

黄浦江已流大海
我想你在千里之外
夜深了你还不打来
我想你在 你在

爱 让我学会等待
让我脾气变坏
怀疑自己何必要存在
爱你让我好孤单
面对所有人看坏
都说爱上你不如爱上海


爱(爱) 让我学会等待
让我习惯失败
怀疑自己何必要存在
爱你让我好孤单
不要连你都看坏
你是我永世依赖
今生最爱的最爱
别说我爱上你 不如爱上海

2 comments:

小李 said...

哈哈。。真的是给你赚到。。^ ^
这篇还不算完整篇哦??
要放完所有照片和短片才算??哈哈。。

我很多年前就喜欢它们了。。
大概是中学的时候。。

动力火车几时再来??
我一定要去看!!!

Kai Liang said...

超喜欢他们的never 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