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9, 2009

Genting Trip Again With Family

Date: 20/06/2009 - 21/06/009

五月劳动节假期后  六月又去了云顶了
这篇部落格主要是告诉大家我在云顶是几奢侈的
住的是  最高级最贵的 Maxims Genting
吃的是  总值一千零吉的晚餐
但是这一切  都是Uncle Lim送的
哈哈


#1 我们三个和爸妈一起去的  大姐走宝了


#2 我们解决晚餐的地点 泰华宫  一个结合中餐和泰国餐饮食的餐厅


#3 吃饭前先来个合照

因为有一千零吉的礼券  所以我们决定一人点一份套餐
我二姐很挑食  所以她只点了一个面和一份虾
我弟弟点的是 价值RM138++的珍珠套餐


#4 蚧皇羊菌烩群翅 Braised Golden Shark's Fin with Yellow Moral and Crab Roe


#5 凤巢芥末虾 Salad Prawn with Wasabi  and
  香酥威化卷Crispy Waffle Roll



#6 鲍鱼捞香饭 Braised Abalone Rice


#7 红莲炖雪蛤 Stewed Hasma with Red Dates

而我和我爸妈点的是 价值RM198++的钻石套餐


#8 竹筒海宝翅 Double Boiled Shark's Fin in Bamboo Cup


#9  琼花鲈鱼  Deep-fried Chilean Seabass
   法式焗扇贝 Baked Fresh Scallop


#10 鲍鱼鹅掌煲仔面 Abalone and Goose Web with Mini Casserole Noodle


#11 红毛榴梿汁伴榴梿天妇罗 Durian Tempura with Sour Soup


#12 真的很满足  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吃这么大的鲍鱼

吃饱就去走走吹吹风  去赌场
睡觉
去云顶来来去去就是这几个活动咯
今年上半年去了好多次
真的有点怕了
哈哈

3 comments:

Julez said...

Is the 'goose web' really real wan ah? Geli lor~~ Hehe

jijitankyy said...

Different kind of abalone dishes.
Must be nice.

leo said...

julez,
real one la..abo ler..hahavery nice


jijitankyy,
nice..haha too luxorious i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