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2009

My 24th Birthday Celebration

Date: 2009-06-10

去年的生日 我人在台湾 只有我弟弟帮我过生日
今年我可是行好运了
一大班朋友在我生日前两天 就帮我庆祝了
我们选在Mid Valley 的 Tony Romas 吃晚餐
虽然当天有满多人不能来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哦



#1 我们的食物


#2 我和我的生日蛋糕 Baskin Robbin 蛋糕 我第一次吃


#3 大家送了我梦寐以求的 Lomo Camera
William和Jooli 又另外送我一只小Patrick


#4 大合照


#5 HanChin and WoonLee


#6 Eugene and WoonLee


#7 Cheryl and WoonLee


#8 Jacky and WoonLee


#9 Mike and WoonLee


#10 WeiLiam WoonLee and JooLi


#11 JooLi and WoonLee


#12 William and WoonLee

生日当天 还有人带我去吃饭看戏
虽然有一点小小意外
但是 总的来说 还是过得很开心


#13 My present


#14 HanChin and me

Thanks for everything~


p/s: 还有不能忘记Yiwawa和ShuChin送我的小黄鸭
我可是每天都抱着它哦

1 comment:

jijitankyy said...

Wah..lomo camera as birthday present.
Thats really great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