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09

泳儿 - 原来爱情那么难

有人也真不够朋友
卖了歌是有跟我讲啦
可是专辑出了我却没有被通知
不过 还是要帮他打广告
支持本地创作嘛
李志源  越来越出名了
可千万不可以忘记我哦




泳儿 - 原来爱情那么
作词:王雅君
作曲:李志源

为什么爱会下起雨来
为什么我们 越走越散
为什么笑 有点不自然
为什么 我的爱 有点不安
眼泪排山倒海 再抵挡不了伤害
我们的 爱结束在这个夜晚
春夏冬暖多需要有你的陪伴
此刻我一个人习惯孤单
爱最痛的呼喊 是不能够再重来
多年后 我却牢牢记在脑海
幸福再来 我依然会充满期待
找回爱最初的幸福港湾

为什么爱会下起雨来
为什么我们 越走越散
为什么笑 有点不自然
为什么 我的爱 有点不安
眼泪排山倒海 再抵挡不了伤害
我们的 爱结束在这个夜晚
春夏冬暖多需要有你的陪伴
此刻我一个人习惯孤单
爱最痛的呼喊 是不能够再重来
多年后 我却牢牢记在脑海
幸福再来 我依然会充满期待
找回爱最初的幸福港湾


眼泪排山倒海 再抵挡不了伤害
我们的 爱结束在这个夜晚
快乐太 太心酸
我才发现了孤单
原来 爱情那么
原来 爱情那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