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2009

今年的国庆日 我在麻坡

Date: 2009-08-30 & 2009-08-31

我不是一个爱国的人  国庆日让我最开心的事是不需要工作
所以  趁着国庆日假期   我和姐姐就回去麻坡一趟
然后还有和大姐和姐夫的家人一起去吃饭
说真的  就是一个很轻松的假期
那几天  拍了一些照片
就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咯


#1 小黑的baby


#2 小黑和baby  有一只落单了  在角落里


#3 小黑妈妈


#4 帮小胖冲凉


#5 看他那享受的样子


#6 爸爸竟然买了新车给我弟  好命到

晚餐的时候  爸爸带了我们到位于麻坡和马六甲中间的万里望(Merlimau)吃饭
爸爸说   要在那里吃饭必须要提早几个星期定位的哦
而且食物很好吃    但是很贵


#7 喜来登酒家 看起来就像平常的餐馆


#8 我们的桌子  餐厅里只有几张桌子罢了  而且都被预订了


#9 看到了吗? 前首相都来过哦  看来还真的不要小看它


#10 第一道菜   椰青翅


#11 整盅椰子里都是鲍鱼  鱼翅 等  混合椰子的味道  很甜哦


#12 黄酒山田鸡


#13 清蒸顺福 (Soon Hock)   听说是很贵的鱼  这样一条RM270


#14 金瓜饭


#15 沙律薄饼


#16 十个人的账单


#17  我们四兄弟姐妹   姐夫手震

第二天呢  堂哥的两个孩子来我们家玩
那个妹妹呢  真的长得很像我小时候的样子
想找一找我小时候的照片让你们看看的
可是照片在麻坡


#18 Zhiling and XingLing


#19 可爱吧


#20 我们相像吗?哈哈

就是这样  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




2 comments:

生番薯 said...

wah...new city to ur bro..
tasty n expensive meal...
ur family really know how to enjoy life..

hcelina said...

雯丽
那个小孩子太像你了吧!
哈哈~ 真的超级像的!!小阿姨的baby哦~!
我发现我家和你家很多相同的地方哦!
小黑= lulu
小胖= snoppy
哈哈~这就是血缘~连养狗都会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