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1

第二次的台湾之旅 Part 1

因为要写游记  我终于又开始写部落格了
之前因为Airasia 的促销  我们又买了台湾的机票
依稀记得  上一次游台湾  是在2008年
那时候  我才刚大学毕业呢
我和我弟  跟着旅行团  很匆促的台湾环岛游
回想起来   还真的没有真正游到台湾
这次  我们一行五人  放弃了环岛
只是选择台北和台中游
之前一个月  我才开始筹备
行程 住宿  包车 申请宝贝机 买高铁票
每天还要去佳礼看别人的游记
到出发前一个星期  我才拿到包车司机的确认和资料
过程虽然还蛮惊险的  但都一一解决啦

Date: 2011-09-20 Tuesday

我们搭乘早上十点的飞机
到达台北桃园国际机场也已经是近下午三点了

 #1 姐夫充当我的模特儿在机场拍照

拿了预先申请的宝贝机后 我们就联络了民宿安排的司机来载我们
当然 我们还是需要另外付费的
机场到我们位于台北西门町的民宿费时五十分钟

 #2 风力发电  
到了西门町   见到了民宿主人
交待了我们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当然少不了还钱   我们就可以休息了
我们今晚的行程  是士林夜市
所以稍作休息   顺便联络我们台中的包车小谢以确定行程
我们就出发去士林夜市了

#3 我们的住宿  就在阿宗面线对面 超方便的

#4 看到阿宗面线  当然要来碗面线咯

#5 吃到一半  竟然给我们看到小钟和林若亚  真是太幸运了

#6 西门町 

#7 走路去捷运站途中看到  西门红楼

看到西门红楼附近都是摩登的建筑
觉得它在那里有点格格不入
却有美的让我每次经过都回看上几眼
话说过后几天经过这里少说都有十来次
却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还真是   遗憾啊
进入西门捷运站  买了优游卡
我们就朝士林夜市出发了

#8西门町

#9 在士林夜市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   就在士林夜市解决
意外的  我们没有吃   豪大大鸡排   还有士林大香肠
这些出名的小食
我们只是吃了水煎包  蚵仔煎  臭豆腐  胡椒饼
苦瓜白玉汁  爱玉冰  等    
吃饱喝足后   就是   逛街的时间啦

#10 士林夜市

#11 士林夜市

第一晚  天气凉凉的
加上不是周末   士林夜市也没有很多人
所以还蛮好逛的    逛累后我们又回去西门町
买了很多宵夜回民宿吃  

#12 欲罢不能咸水鸡  真的超级好吃的

咸水鸡   是我们吃最多次的小食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想想看  我们第一天就吃了那么多
过后的几天  真是难以想象

-End of Part 1 -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