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08

父亲节。生日

Photobucket
六月 是所有爸爸都很开心的日子吧
我爸 是双重开心哦
因为除了父亲节 他的生日也在六月
上个星期 全家人都抽空回来
一起和爸爸庆祝父亲节和生日
没有大肆的庆祝 只有简单的晚餐和蛋糕
我想 他应该很开心吧

我爸 是那种他说一 我们不可以说二的人
只有他对 没有我们对
这种大男人 每次都让我很生气
因为他总是无端端就要骂人
就要发脾气 就要无理取闹

我知道他的压力很大
因为抽烟喝酒的关系
所以心脏不健康
要长期吃药
耳朵的听力也因为年轻时的意外而渐渐丧失
现在也必须靠耳机

我知道应该忍你
但是 你也要明白我们啊
每一次 都是会把我骂哭
我自觉是一个孝顺的女儿
可是在你眼中好像很无能

算了
谁叫你是我爸呢
谁叫你烧得一手好菜
谁叫你都给钱我花
谁叫你已经越来越老了
所以 我还是要孝顺你

希望你
不要再乱发脾气了
什么事都冷静点 很容易就能解决的
在乱发脾气 以后你儿子就会和你一样臭脾气了

Photobucket
再一次祝你

父亲节快乐 +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