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08

Tele Gang Bali Trip 08' -- Part 4

-Original Post @ wretch-

第三天的行程有点赶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 闻名的Tanah Lot 海神庙的日落
我们幸运的在太阳下山前到达
趁还有时间 导游也带我们四周散散步
也让我们拍了不少照片

Photobucket
当然少不了要来一张大合照咯
可以看到太阳是很晒得吧
我从峇厘岛回来后都变黑了

Photobucket
Tanah Lot 在峇厘话的意思是“海中的土地”
海神庙就建立在离海岸不远的巨大石块上
可以看到不少游客都涉水进入海神庙参观
而我们只是在附近的岩石上
看着这座特别的庙宇

Photobucket
From Left : cunnlyn, me, jian and cj

Photobucket
From Left: Yung,Chun Keat, Geek, Lu heng, Shiang ko ko, Yunxuan n alex

Photobucket
当然是要和劳苦功高的导游合照咯
要日落前 导游把我们带到一个山坡上
那里可以俯视整座海神庙
也可以拍到日落时美丽的景色

Photobucket
看到日落的那一刹那
感觉真的很舒服 很开心
就好像什么都忘了一样
眼前只有被夕阳染红的天空

Photobucket
夕阳无限好
整个日落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钟吧
天空就慢慢的暗了下来
我看看手表 才不过六点十五分左右
峇厘岛的日落真的很早
海神庙外面有一整条卖纪念品的街道
我们再看完日落后
就去那里大购物咯
然后就去吃晚餐和回酒店了


第四天
今天并没有安排任何行程
主要是让我们在Kuta 自行探索
但是 我们自费去了 Water Rafting
这是我的第一次 我相信很多人也是吧
大家都很兴奋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集合地整装完毕后 我们便搭上他们为我们准备的罗里
往目的地出发

Photobucket
在到达起点之前 还需要走一段很长的梯级
终于都让我们看到了那条河
由于Water Rafting 时不能拍照
我们只好在中途休息时才把相机拿出来拍团体照
每一只艇一共有五个人加一名教练
教练在出发前会给我们一些指示
一路上只要照着指示 就可以很安全的完成 water rafting了

Photobucket
在休息站拍的大合照

Photobucket
完成挑战后的合照
虽然没有很惊险的路程
但是大家还是玩得很尽兴
这整个 water rafting 耗时一个多小时
在加上当局准备的午餐
一个人大概 RM 100 ++ 吧
还蛮值得的
我期待下一次可以再和大家一起Water rafting
尤其是我船上的成员 - cunnlyn, yung, cj n chun keat!!

在返回 kuta 的时候
导游带我们去品尝了峇厘岛出名的 Babi Guling
就是烤猪的意思了

Photobucket
其实 猪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它的调味料还蛮特别的
品尝完 Babi Guling 后
我们就回去 Kuta 自由活动了

最后 放上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Photobucket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