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9

Penang Trip with Family Part 2

Date: 2009-06-28

延续上一篇 第二天一早起来 我们就去拜祭外婆了
还记得那时是下雨天 我们拜了外婆 就去了阿姨家聊天
和他的狗狗玩 接近午餐时间我们才回去市区
先去填饱肚子  原本打算到Komtar 附近
怎么知道  它没有开
所以我们就要换地方咯  沿路拍了一些照片




#1 槟城的地标  Komtar


#2 我和我妈


#3 槟城好多庙宇哦


#4 Hotel Oriental 小时候来槟城都是住这里


#5 鲁肉


#6 Penang Road最好吃的Cendol


#7 看我爸的表情  就知道很好吃咯

祭了五脏庙后   我们决定开车到附近拍照
还有就是去   观音亭(我忘了是观音亭还是什么庙的)   去那里拜拜


 #8 好多人



#9 拍了一些照片


#10 这以前是人家住的  然后把它重新装修  变成博物院的样子


#11 大炮台  在旧关仔角那里  星期天竟然没有开



#12槟城的三轮车


#13  什么时候我才能去那里住

那天的天气好热哦  拍了照片后
我们就决定回酒店休息 
然后晚餐的时候呢  就是和阿姨舅舅表哥姐弟妹们一起吃咯


#14 我们的晚餐


#15 和表哥姐弟妹合照


#16 爸妈和阿姨舅舅们

然后我们就和他们道别
然后就回去休息啦
真的很开心可以有这次家庭聚会呢
希望明天我们也可以再去槟城和大家见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