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09

Penang Trip with Family Part 1

Date: 2009-06-27

我知道 我的部落格已经落后很多了
但是 还是要把所有东西都记下来
以后再来看 就会感触良多

六月份 妈妈问要不要去槟城
反正好久都没有回去了 所以就决定和家人一起去咯
爸爸妈妈和弟弟在星期五就驾车去槟城了
而我和二姐 就在星期六那天一早搭乘廉价航空去和他们会合
我妈妈是槟城人 所以我们对槟城都很熟悉
这次去 也不想去那些旅游景点
所以只是去拜祭外婆 还有探访亲戚
剩下的时间 就是去拍拍照
还有在酒店里废



#1 到了槟城机场 等着我们的行李

我们到了槟城第一件事   就是和小阿姨和姨丈一起去吃早餐
他们一早就去那里排队等一档很好吃的虾面了


#2 小贩中心


#3 传说中要等很久的虾面 还真的很好吃哦


#4  还有这个很好吃的菜馃


#5 吃完早餐后 在走路去拿车的途中拍的  槟城好多这种古老的建筑


#6 我们住的酒店 Gurney Hotel


#7 Check in 然后去游泳 打pool 然后去买Subway  Coffee Bean 我们真的很奢侈


#8 傍晚时  就去Gurney Plaza逛街  然后去Gurney Drive和表哥表姐吃饭



#9 我和弟弟和我妈


#10 Dinner at Gurney Drive




#11 吃饱后大合照



#12 夜晚渐渐降临了



#13 回到酒店  就去游泳池那里拍照


#14  晚上和Yung and Adrian 去吃宵夜

第一天  就这样过去了
我还记得有和Yung合照  但是却怎么也找不到照片呢
哈哈。。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