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08

My Convocation Part 3: Tele Gang

终于 来到了这篇
这也是最后一篇了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 可以组成Tele Gang
以前 我从来不知道
原来一起上课的朋友可以变得那么好
从我们一起去 Pulau Perhentian
回来后 一起打羽球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吃饭
一起抄 Assignments 上课
喝茶 去 Port Dickson玩
到我们互相支持 撑过 FYP
然后毕业旅行 去了Bali
这些这些 都是抹不去的回忆
很开心 我们一起毕业了!
以后 或者很难聚在一起了
但是相信我 如果啦
如果我有时间 一定会想办法把大家聚在一起的!

好啦
看照片

Photobucket
Yung

Photobucket
Fenn

Photobucket
Wooi Lim

Photobucket
Shiang ko ko aka Wei Shiang

Photobucket
Kimfei aka Shifu

Photobucket
Stephen

Photobucket
cunnlyn aka laling

Photobucket
CJ

Photobucket
Jap

Photobucket
Jian

Photobucket
LuHeng

Photobucket
Ser

Photobucket
ZiMing

Photobucket
Nicole

Photobucket
Khai Cheen

Photobucket
Susan

Photobucket
Ivy

Photobucket
Chiau Ee

Photobucket
Jiun Kei

ok 个人照完了
现在就看合照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毕业啦!
各位!
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