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8

My Convocation Part 2: 朋友篇

终于来到第二篇了
我是那种 不是把功课放在第一位的人
所以大学五年里 我参加了很多活动
每一次的活动 都认识很多朋友
当终于有些人 已经毕业了
有些人 和我一起毕业
有些人 还比我小
除了活动 还有一起上课
但是因为不同major而到最后必须分班的朋友
毕业典礼那天 和这些人
拍了很多照片
看到谁 我都会拉着他们要和他们合照
因为我知道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看到他们了
遗憾的是 还是很多人都没有拍到
所以 现在就来看看我大学时的朋友吧!

Photobucket
Yiwawa
我们因为微晶创作坊认识 变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哦!

Photobucket
Elaine
她也是我少有的女性好朋友哦

Photobucket
Adrian

Photobucket
Kai Liang

Photobucket
Hsien Yun

Photobucket
Jian Liang

Photobucket
Ang
好久都没有联络了

Photobucket
Ah Foo

Photobucket
Stanley and Lay Yee

Photobucket
Sau Pin

Photobucket
Steven

Photobucket
Lee Hong

Photobucket
Man Shuang

Photobucket
Justine aka WanYing

Photobucket
我记得你 可是我忘了你的名字了

Photobucket
Jenifer

Photobucket
Boon Kiat
我真的很好笑 因为那时已经还毕业袍了
而且流到满身汗 头发又很乱

Photobucket
Luis

上面这些人 我们一起合作了不少的活动
每一次 都会让我有不同的收获

接下来 就是我的Housemates 了

Photobucket
Lee hui and Calvin
我和Lee Hui 做了一年roommate
两年housemate 真的很开心呢

Photobucket
Chee Wai
我在Cyberjaya 实习时
就住他们家
以前 Alpha year时也和他一起做活动
实习的那三个月 真的很开心认识他们

说到实习 接下来就是实习的朋友了

Photobucket
Daniel and Pearly

Photobucket
Daisy

实习的三个月里 幸好有你们的陪伴
我们一起上班 然后出去逛街
庆祝生日 on night shift
游泳 sing k 还有很多很多
希望哪一天 我们又可以聚在一起

在接下来 就是我的coursemate 了
因为不同major 所以我们这两年都没有一起上课

Photobucket
Chuan

Photobucket
Laiko

Photobucket
Mama, papa and Chuan

Photobucket
NianYou

Photobucket
Jijitan aka Yeanyu

Photobucket
Ryan

哗 照片好像太多了
应该很难Load 咯
不过没关系啦
一生人一次的毕业典礼
哈哈
下一篇 最后一篇
就是 我们 Tele Gang 了!


-To be continue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ish! I waited so long.. mana tau in the end DON'T HAVE MY PIC!!

Anonymous said...

Finally officially graduated from MMU.
also the first time officially appear myself in ur blog.haha thanks

saupin said...

i m ther!! haha

leo said...

yung, neh!i updated

jijitan!haha..finally u appear hor>hhaha..

saupin, yesh my dear, of course u r here la..so happy to see u..next time maybe no chance to see 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