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09

2009 的农历新年:年初一篇

Date: 26/1/2009

大年初一 我一早就起来了
因为以前公公婆婆在世的时候是住在我们家
所以亲戚在大年初一都回来我们家拜年
妈妈叫了一些食物 爸爸也准备了一些

Photobucket
满满一桌子的食物

Photobucket
大家都穿得红红的
这是我们家的规矩哦
可惜的是 并没有和家人拍到全家福

过后 亲戚朋友就都来我家拜年咯
今年 好像 很多人都没有出现
比起去年逊色很多
但是 我们家多了很多小孩

Photobucket
小孩门都很先进咯

Photobucket
大人们 当然就是赌博咯

大约午餐后 大家就自由活动咯
而我一些朋友 也和往年一样来我家拜年

Photobucket
from left: zhong ling, me, hwee voon and kai chun

Photobucket
lipin and me

Photobucket
kaile and me

我们也很久没见了
所以都聊了很久
也不知道 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送走了朋友后 就赶快冲凉吃饭
因为要去亲戚家拜年咯
然后 就是马拉松式的拜年咯
四姑 大姑 伯伯 表哥 和 叔叔
每年都是一样的
当然也拍了一些照片

Photobucket
终于啊 拍了全家福

Photobucket
我们三姐妹 ok 我知道我和他们很不相像

Photobucket
我和我的小侄儿

就这样初一就过了~

题外话

Photobucket
这是我堂哥的女儿 我的的小侄女
几乎每个人都说她很像我小时候的样子
简直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真的像吗?
哈哈

1 comment:

SIMMY said...

哈哈,你们三姐妹真的很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