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7, 2009

习惯

有没有试过 每天做着同样的事情
突然有一天 你不能 或没有 去做那件事情的时候
就会感觉全身不对劲

我有很多习惯
每天 一定会喝至少一杯Nescafe + Milo
每天 一定会查一查自己的部落格
每天 一定会查一查谁谁的部落格
每天 一定要看至少一夜的书才能睡
每天 一定要听歌
每天 一定要喷一喷Giorgio Armani才能出门
每天 都会和谁谁聊天 上网也好电话也好
每天 每天 都是一样的
当然还有很多 是不经意的变成了习惯
每天都是这样重复着的

这是好事吗 不完全是
因为 只要是以上哪一样我没有做到
就会 不习惯 不舒服
我不能 让这些东西 困扰我
所以 我要 什么 什么 都不理
但我能吗?

人家都是Monday blue
今天是Tuesday 可是我真的很 Blue..


*有些东西 我其实是知道的 只是不说
可是 有人却来破坏这样子的平衡
不需要 不需要 你来这样子扰乱我

2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你的习惯都还很正常啊!

leo said...

当然咯,不正常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