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09

2009 的农历新年:年初二篇

Date: 27/1/2009

年初二 我们一家人就会去Batu Pahat二姑家拜年和吃饭
我二姑住得一手好菜 话不多说
看照片就可以了

Photobucket
炒杂菜

Photobucket
腊肠

Photobucket
海参

Photobucket
咸菜鸭汤

Photobucket
辣椒鸡

Photobucket
炒米粉

Photobucket
烧卷(类似春卷)

吃饱饭后
例行公事 当然就是赌博啦

Photobucket
这是每年一定要做的事啦

因为晚上还有节目
所以就匆匆忙忙的拍了一点照片
然后就赶回麻坡了

Photobucket
我们和二姑

Photobucket
我们和二姑丈

回到家后 又赶快出去和朋友聚会了
每年新年 和小学同学的聚会时一定少不了的
我们小学毕业到现在 已经12年了
每次看到他们 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们一年才见一次面
但是大家都可以说很多话 回忆起我们的学校
还有 当时的点点滴滴

Photobucket
大家都在看我们去年聚会拍的照片

Photobucket
大合照

今年真的很不同哦 因为很多很多没有来过聚会的人
都出现了 哈哈
希望你们明年也可以出席
聚会还没结束我就必须离开了
因为 还有另一班朋友等着我

我在中学时参加St John Ambulance 而认识了一群朋友
当时 我们三间中学一起举办了 生活营
这在那时候绝对是一个创举
也因为那次 大家就变得很好
每次新年也一定会有聚会咯

Photobucket
男生们

Photobucket
女生们

Photobucket
Pin Jun ah kor and me

Photobucket
khunglong and me

就这样 我的新年算结束了
因为 年初三和初四我只是呆在家里
那里也没有去咯


题外话:
情侣有热恋期 稳定期 冷淡期
朋友也有吗?
那是因为 我们都选择性的封闭自己吧
唉。。

1 comment:

SIMMY said...

哈哈,我看到了babi khunglong。

那些食物看起来真的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