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09

坏人- 方炯镔

不知道多少人懂得这个人 方炯镔
你们知道以前的年少之岛 后来的年少吧
他 就是年少的其中一个成员
最近在台湾发了新专辑
里面有一首歌 是我听了很喜欢的

不知道你们听歌的时候会不会注意歌词
对我来说 我会喜欢一首歌
或许第一印象会在于曲
但是 还是会去细细品尝那首歌的歌词
我不懂创作 所以我不会批评
我只知道 那首歌 我听了有感觉
那就好了

这首坏人 让我想了很多
MV 我也很喜欢
再加上 是本地歌手的创作
所以就放在这里 和大家分享哦



方炯镔 - 坏人
作词:马嵩惟 作曲:方炯镔

那一扇车门
关出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爱无法均分
以后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三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就等他带你完成

2 comments:

Jason Lim said...

因为这首歌,我进了你的部落
欣赏你因为你懂得欣赏这首歌
O(∩_∩)O

leo said...

鱿鱼,

谢谢你的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