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08

圣诞节倒数 21天

Photobucket
@ Sunway Pyramid

不知不觉 十二月来了
十二月 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月哦
因为 十二月有我最喜欢的圣诞节
每次看到和圣诞节有关的摆设
都会觉得很兴奋
每次的圣诞节 都会很开心
很幸福 心里很温暖

去年的圣诞节 我哪里都没有去
可是 那时我收到最多圣诞礼物的一年

前年的圣诞节 我去了云顶
可是 我病倒在房里
所以也没有庆祝

今年的圣诞节
应该 也没有哪里可以去吧
谁有节目 可以算我一份吗

对了 虽然不知道圣诞节会去哪里
但是我们TM Gang却有一个 Early Christma Celebration 噢
还有还有 Secret Santa 这个游戏
在这里要向Secret Santa 许愿

My Dearest Secret Santa,
我其实不希望什么奢华的礼物
只要 你可以让我在明年都开开心心的 就好了

距离圣诞节 21天~

6 comments:

Billy said...

我也很喜欢十二月~~
尤其是三十号,特别开心。。
礼物礼物~~
谢谢!

leo said...

我就知道你最喜欢那天!
来来,告诉我你要什么生日礼物!!
哈哈。。

生番薯 said...

i love xmas too!!!more than CNY...I dun like dong dong chiang...Count me in for pre-xmas celebration ya~~I wan carolling around

leo said...

lol, i like both chinese new year and christmas~
eh, the pre christmas celebration on this coming sunday ler..u not at kl right?
too bad...
next time we meet up ya:P

Anonymous said...

Although no white xmas in malaysia, but also feel blessed.Especially when listen to classic xmas songs.

SIMMY said...

这个圣诞的装饰蛮美的。我也喜欢12月,因为节日多,假期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