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08

理性与感性的挣扎

典型的双子座的我 总会有不同的性格
有时 可以理性的 观察身边的人事物
理性的 和你分析 每一件事情
有时 却感性的 一意孤行
有着偏激的想法 让自己 被不开心淹没
身边的朋友 和我要好的
都应该看过这两种不同的我
甚至于 最近一次的崩溃
应该 吓坏了吧

踏入社会 三个半月
所有的一切 都和以前 天差地远
同事 工作
甚至于朋友 都换了
我只能说 我还在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比较能融入点
让自己 可以适应

大家都问我 在cyberjaya工作的如何
我总是说 不错不错
其实 我真的在那里很寂寞
虽然同事对我很好 可是 我不知道要和他们说什么话
大家也因为我是唯一的女的 而且是华人
而对我比较见外 比较不能亲近
每次都必须和不怎么熟的人吃饭
每次 都必须尽量让自己很忙
每次 都必须陪笑 敷衍

我其实觉得 离朋友好远 好远
每一次 都听到他们去这里 去那里
放工后还可以去这里 或在办公室聊天的
我真的 很羡慕
还记得有位朋友说 我和他 都好可怜
因为只有我们两人 被派到不同的地方
不知道哪一天 其他人就会忘记我们了
虽然自己也担心 害怕
但我还是 拍拍胸口的保证 大家不会忘了我们的

家人都会埋怨 为什么每天都可以往外跑
我其实 也不知道
只是不想错过 每一次 可以和大家见面的机会
每一次 都只可以从你们口中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其实 心里也不好受
总觉得 让你们很麻烦
好像每件事都需要告知我
每一次 你们说到某件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总会 假装没听见 因为 我不想
感觉好像为了迁就我 而又要重复一次

其实 我们的友情已经变质了
尽管有些人努力的维持
但其实 大家都很累了
虽然我也很累了 但是
我还是要很努力 我还是尽量的让自己觉得不会离你们很远
不管工作 人际关系 朋友 家人
我都要 更努力
我一定要 每一方面都做得很好
我一定 不能让自己后悔
让自己失望


今晚 理性与感性的挣扎
我选择了 感性的 写下这一篇


-En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mn...good...no nid to 挣扎so much..just release ur feeling in ur blog..tis is ur place..rite?dun care so much la...be happy~~~

Billy said...

朋友,家人和工作都必须有个平衡点。
我个人觉得,要好的朋友不必多,知心的朋友几个就够。
用心交的朋友,不管距离多远,分开多久,都还是好朋友的。
这世界是没有十全十美的结局的。
友情真的要变质的话,我们也做不了什么,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和每个人有同样的chemistry的。
顺其自然吧,尽了力就好。
我,会珍惜你这好朋友的。 =D

leo said...

yww,
haha..now i understand ur theory, btw, u long time never update ur blog d hor?

billy,
说真的,看到你的留言,我很感动呢。。因为那最后一句。。我也会珍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