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 2008

今天天气很冷

我其实 注视着银幕很久很久
但是 却不知道要怎样下笔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记录下来
可是 其实这里已经不那么适合记录自己私人的事情了

有些事情 我其实是很期待的
或者说是很兴奋的 但是
如果因为这件事情 而让大家产生隔阂
让大家烦恼 让大家辛苦 麻烦
那原本很有意义的事情 也变得没有意义了
到头来 大家也只是 应酬一下
就这样的敷衍了事
我希望 这件事情 还不至于我想象中的坏
当然也希望 大家都可以很开心
很兴奋 很期待 去迎接它的到来

我知道 自己太太太重视别人的感受了
所以每次有人问我一些事情
我总会想着每一个牵涉的人 他们ok 吗
他们会麻烦吗 如果是这样
我情愿 自己麻烦 我对自己很不好哦
我也好想 什么都不管哦
但是 就是不忍心

突然发现 这个十二月
也并不是那么的开心

十二月了  你的生日就要到了
我突然想到了你 因为你曾经告诉过我
没有人陪你过生日
虽然你已经离开两年多了
但是我还是会不时想起你
希望 你在那里 
可以比以前还开心  快乐
19/12 生日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有感而發 meh?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