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2, 2008

[Tag]当我爱上你

其实 我真的没有很喜欢做Tag
但是 有人批死我不会回她的帖
所以 我放下所有要写的东西
就特地的做了这个Tag

Stephenie Tan~看好了!



你的名:雯莉
如果难记就叫我:Leo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现在没有听歌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工作。。TM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很难吃的炒饭
現在天氣如何:阴天
戴隱形眼鏡嗎:是咯..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23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6月12日
你家養過什麼:狗,乌龟,Hamsters
星座:我是很典型的双子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大姐29, 二姐26, 弟20
眼珠顏色:深褐色..
有刺青嗎:没有.. 不过很想尝试..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还要,没有特别喜欢或不喜欢
出生地:麻坡
曾經出過車禍嗎:有
你會花心嗎:我不会吧
暗戀過人嗎:有呀~
不敢跟人告白嗎:不敢不敢
不喜歡吃啥麼東西:超级多的
喜歡喝什麼:酸的饮料一律喜欢
喜欢的顏色:黑
喜歡的數字:3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电影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看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没有
最懷念的日子:大学的日子
最喜歡的花:百合
最怕遇到的人:没有在怕的啦
喜歡的運動:羽球,保龄球,壁球
喜欢的冰淇淋種类:Yam
最怕什麼東西:也很多
喜歡看的電視台:不知道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男人
最討厭做的事:也很多
討厭別人做什麼:骗我
擅長的事:看穿别人的心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忘了..不过记得是陪爸爸去检查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想开间店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恩.. 不知道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看戏或上网
世上最惱人的事:也很多
全世界最好的事:开心就好
目前有男(女)友嗎:没有
做事情的態度如何:负责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看是谁误会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那就算了.. 时间证明一切..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没有..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看是什么东西吧~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没有
这封郵件,誰最不可能回覆:也没有(因为我不会Tag人的,哈哈)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Neh, 你咯,你知道吗?
要幾歲結婚:不知道,顺其自然
今天心情好嗎:好,因为昨天心情很好,延续到今天也很好
有想过自殺嗎:有想过, 可是我不会去做
希望誰回信:没有诶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你会吗:不会
現在幾點了:2.51pm


ok
我觉得 真的是太多题目了啦!
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