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0, 2009

最近 真的喘不过气来

噢 人家说 牛年属牛的都犯太岁 然后都会很衰
没想到 今年才开始没有很久 所有坏事都接踵而来
我根本还没有心理准备接受这一切
最新最新的是 我的家进贼了
损失超过 10k 吧 虽然我没什么贵重的东西被偷
但是 我还是很难过 很压力
工作上 也遇到了一些阻碍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哦 这个也不懂 那个也不知道
我从来没有这么沮丧过
还有很多很多 从以前都现在 都无法解决的
现在发生的 很多很多事

我真的很辛苦!!!
很想大喊 很想发泄 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 为什么 我什么也没有做
肯定是 疯了。。



很想念那时候。。

我讨厌三月 我也讨厌四月
我想我也不会喜欢五月吧
六月 可以快点来吗?

4 comments:

jijitankyy said...

花灯展需要入门费?

看起来很不错哦。

* Shu Chin * said...

我帮leo回答你。。
不需要入门费的。。
不过好像到三月而已的。。

Leo:
我都不知道你家进贼。。。。。。。
得空我call你。。
你几时有回来??
miss u =)

leo said...

jijitankyy,
哗,真得很不好意思。。
前两天出差到Kuala Muda..这两天又有点忙。。
忘记回你了。。


shuchin,
你当然不知道咯。。每次call你你都不听电话。。我很需要你啊。。
下个礼拜应该会回去。。记得留一个slot给我。。

* Shu Chin * said...

good good~ come come~
i need u als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