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8, 2009

你 说过谎吗?

今天 没有很多照片
没有生活小事 今天 我们来点不一样的
小时候 如果我们说谎话
就一定会被妈妈无情的责骂 说谎是不对的
但是 当你渐渐长大
谎话 变成生活里的一部分了
有些人 为了让自己好过点
总会编织很多美丽的谎言 自己欺骗自己
有些人 为了达到某些目的
只能说谎 从开始小小的谎言
再用很多小小的谎言 来圆这个谎
结果 谎言越滚越大 真假就再也分不清了
到底 说谎 是对还是不对
真的 没有一个标准

还记得我曾经问过一个朋友
你 对我撒过谎吗?
我自己是觉得 这个问题有点蠢
他可以是 从来都没有对我撒谎
但是 他也可以选择隐瞒 隐瞒 算是说谎吗?
原则上是不算的
对我来说 不对我坦白 会让我很难过

最近 说了好多谎话哦
不开心 也要说很开心
明明在做这个 又要说在做那个
明明知道 又要装作不知道
明明不喜欢 也要装喜欢

我真的很不喜欢说谎啦
但是 真的没有选择时
我相信 善意的谎言
是会让大家 过得更快乐的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Me~

3 comments:

小弟 said...

我也不喜欢说谎。
辛苦你了。

leo said...

好奇怪你放这个名字。。
二姐我。。很感动。。哈哈。。
辛苦你才对。。

* Shu Chin * said...

take it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