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1, 2009

马六甲寻找回忆之旅 (下)

Date:28/2/2009 - 1/3/3009

第一篇和这篇 好像隔得太久了
我们在酒店里稍作休息 冲凉 小睡片刻 就出去吃晚餐了
晚餐在我大学时很喜欢去的一家拉面店- 新大陆 解决
以前大学有空时 都会特地从Ayer Keroh 跑到 Melaka Raya吃这个拉面
结果还和那里的老板娘很熟呢
这次去呢 有一点点失望 因为没有以前那么好吃了

Photobucket
炸酱拉面

Photobucket
鸡排拉面

Photobucket
锅贴

吃了晚餐后 依照计划是要到刚搬来马六甲的Eye On Malaysia
怎知道 当天晚上那里正在进行维修
星期六晚上呢 怎么我们那么不好运
结果 看到远处有一个花灯展 就去那里看看咯

Photobucket
入口处

Photobucket
里面摆放了各式马六甲的著名旅游胜地
进去一下子 竟然就给我下起雨来
唉 我们真的太衰了
只好匆匆拍了几张照片 就走回停车场拿车了

Photobucket
路上经过这个马六甲的著名地标

如果我回去马六甲 有一个地方一定非去不可
那里有我太多 太多的回忆了
就是 《炫 音乐餐厅》
和老朋友聚聚 听他们唱歌 让我觉得很开心
尤其是 志源 很够朋友的 上台唱了两首歌
真的 很感动呢

Photobucket
From left : zhi yuan, weixuan and Vegishark
下一次再见到你们 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呢

Photobucket
我们的另一张合照

就这样 说说笑笑 过了一个很难忘的星期六



Date: 1/3/2009

第二天 我们睡到很迟才起来
然后就去 Wok and Pan 吃午餐
那时一家很好吃的餐厅 虽然外表不起眼
但是很多客人都会慕名而来哦

Photobucket
Very Nice BBQ Pork Cho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离开马六甲前的最后一张合照

吃了午餐后 我们就各自回到现实生活里了
那两天 真的很开心呢
因为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旅行
我在想 下一次回马六甲 会是什么时候呢?

I miss Melaka and I miss you t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