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09

Mike's Birthday Celebration

Date: 04/03/2009

好迟 这篇竟然迟了一个半月
我也不想的 最近太忙 太忙了 压力大到 难以想象
如果有看我部落格的人 对Mike应该不陌生吧
就是我在TM的同事兼朋友咯
Mike 的生日在SS2 Murni 庆祝
这对我来说有点特别 因为我这个kampung girl在这之前
竟然没有去过这个这样出名喝茶的地方

Photobucket
闻名不如见面 SS2 Murni

Photobucket
等待食物来的同时 当然是要拍照咯

大家差不多要吃完时候
竟然给我下起雨来 没办法 匆匆吃完
我们就换个地方 来到了也是位于SS2的 Old Taste Kopitiam

Photobucket
这个人很少出现在我们的聚会
Jacky 给你上镜一下

Photobucket
切蛋糕时间

Photobucket
礼物 礼物

Photobucket
大合照

那是我们相隔很久很久 大家再次聚在一起
大家 是所有每一个人哦
嗯 下次聚会 我真的不知道 还有可能吗?

3 comments:

Billy said...

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觉得不是很可能发生了。。哈哈。。。
很快很快,这个拜六又有聚会咯。。。真期待~ =D

生番薯 said...

big big gathering...maybe 12 june??hehe

leo said...

Billy,
诶,小弟,你讲话前后矛盾哦。。
很快很快,但是星期六的聚会又不是全部到齐..

rawpotato,
wow, are you going to organise for that?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