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5, 2009

2008年 回顾

A very long post... but it is a meaningful post to me..

2008年 对我来说 改变最大
从学生 变成了上班族
所以在这里 整理了过去一年发生的几件大事

1. 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Photobucket
Tele Gang @ Wings Cafe

2008年一月 是我在MMU的最后一个学期
因为之前四个月 我们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实习
所以学期一开始 大家都变了好多好多
开学第一天 我们就去帮一个coursemate庆祝生日
与此同时 也宣告我们最后四个月的生涯正式开始


2. 李志清 〈在一百三十五公里等我〉

Photobucket
李志清 在135公里等我

他原本只是一个创作人
结果 终于发片了
老实说 我这种 买的正版用手指数都绰绰有余的人
竟然为了支持他 买了他的专辑
当然啦 他的歌绝对值得我支持的
而且 最重要的 当然就是得到了他的签名啦


4. Tele Gang Party @ Holiday Inn

Photobucket
Tele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Coursemates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部落格并没有写关于这件事
所以必须去Kimfei的部落格看
因为是最后一年了 原本要去Prom Night
却因为一些原因 让我们决定要有自己的派对
那是一个很疯狂的夜晚 自助餐到游戏到karaoke
因为知道以后很难有机会见面了 大家都玩得很疯


4. 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tation

Photobucket
Final Year Project Presentation

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历时一年 也是我最难忘 最压力 最辛苦的一个任务
大家每一天都几乎做到早上 然后去见教授都感到很压力
大家 都快要崩溃了
结果就是 我们一群人都顺利过关哦


5. 最后的战役 考试

还记得我的最后一张paper 是在 5月17日
那天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熬过来的
前一晚只睡了几个小时 然后一早考完试
就驾车回麻坡了 因为大姐结婚 女方请客
5月17日 我理论上毕业了


6. 大姐 出嫁了

Photobucket
Sister's wedding

五月底 大姐终于嫁出去啦
她结婚 最忙得反而是我
除了自己的考试 还要帮她筹备
甚至婚礼的司仪 都由我包办
结婚真的很麻烦啦


7. Bali Trip With Tele Gang

Photobucket
Bali Trip

这是一个策划了很久的毕业旅行
谢谢Yung 和 shiang ko ko
还有大家的合作 我们那五天四夜
都玩得很尽兴
还记得大家说过 每年都要搞一次吗
今年 已经是2009 了哦


8. Taiwan Trip

Photobucket
Taiwan Trip

从Bali回来一个礼拜左右
我就和弟弟去了台湾
那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我去了十天 八天跟团 两天自己到处逛逛
还真的很喜欢台湾
下次存够钱 我一定再去


9. 我的毕业典礼

Photobucket
My convocation

读了五年的大学 等的就是这一天
我毕业啦 毕业典礼真得很麻烦
而且很热 哈哈
不过很开心 开到很多人
和很多朋友拍照
送我礼物的朋友们 谢谢咯


10. TM Induction Course at Taiping, Perak

Photobucket
TM Induction Course @ Taiping

读大学时 我是拿TM的奖学金的
所以在九月的时候 就被他们叫回去
上班前 要先参加为期两个星期的Course
这就是 我成为上班族的第一步了
也在这里 认识了一群新朋友
从此 就鸡犬不宁了 哈哈 开玩笑啦
很开心认识你们


11. Air Justin 2008 侧田 云顶演唱会

Photobucket
Air Justin 2008

我人生中去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 献给了侧田
从此就与他结下不解之缘


12. 正式上班 @ Satellite Earth Station Cyberjaya

九月进TM Induction Course
然后 On Job Training
十一月 我终于正式上班了
老实说 我喜欢这份工
不喜欢这个环境


13. TM Amazing Race

Photobucket
TM Amazing Race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公司的活动
也是 最难忘的一次
下次 我们Noob-Z一定要再参加


14. Secret Santa With TM Gang

Photobucket
神秘的圣诞老人

圣诞庆祝得多 Secret Santa却是第一次玩
所以要记起来


15.偶遇 侧田

Photobucket
和侧田在保龄球场的偶遇

这是今年 最惊喜的一件事了
侧田 我又看到你了~



后记 :
这篇 用了我将近三个小时
但是 却觉得非常满足
充满回忆的一篇 希望你们会喜欢

8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为什么侧田会在那里出现的?哈哈

你真幸运。哈哈

leo said...

simmy,
you can refer to my previous post, then u will know lo..haha..

生番薯 said...

wah....so lucky woh...got 侧田 bowling with u

Anonymous said...

haha like doing lab report
step 1.....
step 2.....

good record of the history that occured to you.

q'bert

leo said...

rawpotato,
not onli lucky, is very da lucky..

qbert,
lol, next time i read back sure will bring back lotsa memory~

Anonymous said...

wahhh....justin!!!
so suang...can take pic wif him....envy ler...hehe!!

Anonymous said...

ur 2008 sounds so enjoy... keep it up and enjoy ur life!! happy happy always... =p

leo said...

kewei, haha..go see his concert la..

ding ding.
yeah, coz half year spent in uni, another half in working..so big difference..u too, 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