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09

2008的圣诞有点不一样

Date: 25/12/2008

2008 的圣诞 和往年有点不一样
我和家人一向都不过圣诞的
2008 我们却在家里开了一个Party
除了庆祝圣诞节 还有我妈 以及我姐姐的家婆的生日
来的人 不外乎是我们的家人 姐夫的家人
还有 我爸我妈的 猪朋狗友

Photobucket
大家都在准备BBQ的食物

Photobucket
BBQ~

Photobucket

我们准备了很多很多食物
香肠 鸡翅膀 鸡扒 鱼 墨鱼
还有很多很多 数之不尽

Photobucket
My sister and bro-in-law and their families..

Photobucket
Housemates~~

大家吃饱喝足后 就要开始唱生日歌 切蛋糕了

Photobucket
My sis's mother-in-law and my mum

Photobucket
礼物 礼物

看到那么多礼物了吗?
哈哈 这是大家最期待的一个环节了
每个出席者都带了一份礼物
然后 就要抽签开始交换礼物咯

Photobucket
所有的号码 都被放在圣诞帽里面

Photobucket
看看大家期待的脸

Photobucket
等着拿礼物的时候

嗯 当晚总共有三十多份礼物哦
每一个人都带着兴奋的心情 去抽自己的礼物
哈哈 在这里当然没有办法把照片一一放上来
所以 就放了张大合照

Photobucket
当然 还有很多人不在这里面

Photobucket
Me and Uncle Kun

当晚的一段小插曲
看到上图这个Uncle 吗? 他是我爸的朋友
看到我手上的圣诞帽吗? 看到他手上的啤酒吗?
因为抽完礼物后 他想把圣诞帽戴在我头上
结果 圣诞帽没戴着
他却把整罐啤酒倒在我的头上 这真的是很特别的圣诞礼物啊

结果 大家吃喝玩乐
到晚上十二点多才结束

Photobucket
Me, Milo and ailing

这真的是一个很温馨的圣诞节哦~



*不知道为什么 星期天晚上大家的心情都不好。。

2 comments:

* Shu Chin * said...

so nice can hav such a family bbq day ya
so funny ya the uncle pour carlsberg on ur head.. got beer smell~

leo said...

lol..yeahla yeahla..
haha.but the uncle is a nice guy la..i think he drunk d.haha

miss 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