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09

Bowling with 侧田

Date: 31/12/2008

哈罗 新年快乐
其实 这一篇应该排在很后面的
虽然已经2009了 但是 去年的东西 我都还没有写完
但是 我真的太想和你们分享了
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 竟然会有这份惊喜
我竟然和 侧田 ‘一起’打保龄球

话说 因为One Utama 的跨年晚会嘉宾是 侧田
所以我们一行人就决定在One Utama渡过2008 迎接2009
新年除夕 我们先去打保龄球
打到一半时 William就说
诶 看看隔壁那个人是谁
我一转过去 还真吓了一跳
就是那个 我不久前才去他的演唱会的 侧田

我当下还真的 吓傻了
最重要的是 没有人注意到他
哈哈 逮到机会了
我就赶快问他可不可以合照
哈哈 他还真爽快地答应了
只是 有一个很样衰的 工作人员
一直在那里 用那种很讨厌的眼神 看着我们

就这样 我们算是一起打保龄球
只是 不同Lane
哈哈

Photobucket
侧田和我

Photobucket
侧田和william

我真的 真的开心到死
惊吓到死 兴奋到死
他还和我们说 Happy New Year~
哈哈 这是我过得很难忘的一天了

*Updated: 我忘了 要特别谢谢 William 哈哈*


新年新希望
在这里也要和你们分享
希望2009年 我可以
~很努力 很投入 的在工作上
~赚很多 很多 的钱
~我希望 身边的人都很健康 很开心
~这个 不能在这里说 可是 应该有人知道的

哈哈
还是要祝大家
新年快乐咯~


*你们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

10 comments:

Billy said...

我知道你要很感谢我的。。。
不用客气啦。。。
呵呵。。
新年愿望只想开心就好。=D

* Shu Chin * said...

aiks..
he look so cute~
his 五官 look nice n cute lol

happy new year dear
*hugz*

Shawn said...

wah !!! you are so so so lucky .... but I think he looks more handsome in the poster. haha.

you dun have to work on the 31st Dec ?

Sha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eo said...

Billy,
我已经谢谢你了哦~开心就好?哈哈。。你现在已经很开心了吧?

shuchin,
he is cute n nice..haha..happy new year to u,muackss..

Shawn,
hey,no la his real person oso very handsome..
i on leave on 31/12..btw, which shawn r u a?haha..

Anonymous said...

amazing experience

q'bert

Anonymous said...

哇。这个合照真的让许多人妒忌死了。

leo said...

Qbert, yar, i will never forget this experience..

jijitankyy, lol, r u one of them?ha..

Shawn said...

I'm Nai Shyong

leo said...

naishyong,
long time no see~
haha..come out yum cha when u free 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