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09

第一百零一篇:离别的感伤

这是我在这里的 第一百零一篇
一百篇的时候 竟然忘了
没关系 六月份开始
到现在 半年多 写了一百篇
是少了点 但是内容丰富了
毕竟 不再是我 一直在投诉生活
感觉是在 分享 我的一切

今天去公司 很特别
我的同事在这个月底要被调派去沙巴了
所以今天早上开了一个紧急会议
他 说了一番话
说说下 就开始哭了
因为 我坐在他隔壁
当下 还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大家都说 男人有泪不轻弹
记忆中 这是第三次 看到一个男人
流眼泪 看着他拼命强忍
我也差一点 就要流下 眼泪了

我不喜欢离别 那是很感伤的
虽然 他每次不在office
我也才在那里做了三个多月
可是 我们还是培养了一定的默契
一起 看youtube
讨论 喜欢的歌
一起聊天

他 走了后
讨厌鬼 就要搬来我的隔壁了
到时候 就糟糕了
唯有希望 他不会 在那里抽烟
因为我希望 可以有很舒服的工作环境

希望你 搬了以后
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
我也要加油~


*no photo..because I didn't bring camera to the Majlis perpisahan:p

3 comments:

SIMMY said...

有缘的话,还是可以合作的。

Anonymous said...

離別,是爲了重逢。
若有緣,定會再相見。
也讓自己,有機會去沙巴走走看看並探望老朋友。

Anonymous said...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好好纪念开心过的日子吧~ 也希望你在新的一年更开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