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3, 2009

WeiLiam's Birthday Celebration

Date: 30/12/2008

想了很久 还是 用华语吧
12月30日那天 是WeiLiam的生日
为了这件事 可是发生了不少事情
我们选在这里 庆祝这个瓜的生日
虽然 不是每个人都到齐
也虽然 那个 寿星公迟到了一个多小时
我们还是 玩得尽兴啦

Photobucket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 Sunway Pyrami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饱喝足后 当然就是
切蛋糕唱生日歌的时候了

Photobucket
美美的生日蛋糕

Photobucket
Birthday boy with his birthday cake

Photobucket
Birthday Present

那是 我们TM Gang 送他的礼物
原来 要选一份男生的礼物 真的不容易
所以 这份礼物
不是我选的啦 哈哈

Photobucket
Back: cheryl, mike , jooli
Front: chiapoh, weiliam, me


Photobucket
WeiLiam and me

我们大家 认识四个多月了
当初 大家从陌生人 被迫要在一起生活两个星期
到后来 一起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有些 还能一起 上班
有些 虽然不能每一天见面
偶尔还是会 出来聚一聚

你是我其中几个 可以什么都分享的朋友
所以 我很庆辛可以认识你
也谢谢你 总是尽可能在我需要时帮助我
哈哈 真心话 不可以说太多
但记得 你永远都是我珍惜的好朋友哦~

虽然你不喜欢 我还是忍不住的说

Diong, Happy Birthday~~

5 comments:

* Shu Chin * said...

oh oh..
then happy bday to ur fren ba ^^

Anonymous said...

當晚應該玩得很開心吧。。我不能參加真是有點可惜。。今年吧。。希望今年能。。

對了那個蛋糕是誰選的?蛋糕是不錯啦。。怎麽只有4根蠟燭??哈哈哈。。

SIMMY said...

哈哈,那些食物看起来不错一下。

Diong, Happy Birthday oh!

Billy said...

thanks shu chin and simmy... =)
oh, i need to thank one more person...
Eh Leo, Trima Kasih byk2 lah! =P

leo said...

shuchin,
haha..y oh oh so funny?

mclee,
今年,还有很久才到。。四根蜡烛,代表他22岁嘛。。

simmy,
那是我第一次去MFM哦。。

billy,
you're welcome:)